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705|回复: 13

思蒙周边有没有要养小土狗的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527

帖子

51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1 12:41:3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狗长这样。已经可以独立吃饭了。
front2_0_FidurDsBQBdpwfrgN4CN7vIIpBLN.160506968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3586

帖子

3697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1 12:44: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不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320

帖子

361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1 12:51:0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养 ,条件不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97

帖子

105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1 20:37:2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钱一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107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2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2 点
    发表于 2020-11-11 22:19: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乖哦   没法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6-24 11:28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56

    主题

    3843

    帖子

    385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1 22:35:3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它跟着我遭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1

    帖子

    6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1 22:44:0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蒙没得,青海有!拉布拉多刚被车撞死,狗粮还剩一麻布口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527

    帖子

    51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23:34: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块二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527

    帖子

    51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23:34:4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未明 发表于 2020-11-11 22:44
    思蒙没得,青海有!拉布拉多刚被车撞死,狗粮还剩一麻布口袋

    那也太太太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527

    帖子

    51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23:35: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懒人 发表于 2020-11-11 22:35
    我不想它跟着我遭咧

    只要给它口饭吃不至于饿死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374

    帖子

    386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2 00:14:0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过来过后学籍咋个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8

    主题

    1679

    帖子

    1657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2 14:19: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看看它的母亲是啥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8-19 19:4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8

    帖子

    32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18 18:25:1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得   我要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7

    帖子

    39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20-11-23 21:52:2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那只还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1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21-7-25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