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735|回复: 3

二手福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3 07:15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44

    主题

    373

    帖子

    956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18 20:11:2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特别推荐,精品二手车
    超低首付,月供低至800元
    定金秒车,仅限7月19号下单
    机会啊!亲们!
    18990365979  微信同号
    20190718_306073_15634518824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3 07:15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44

    主题

    373

    帖子

    956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20:12:4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德森俺的乡亲们!仅限明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3 07:15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44

    主题

    373

    帖子

    956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07:52: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亲们呐!今天活动开始了哦!不管是买来代步还是买来练手,都是你不二的选择,欢迎到店哈!就是过来没谈好也不会让你多花一分钱嘛给彼此一个选择的机会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3 07:15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44

    主题

    373

    帖子

    956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07:54: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承诺,如果买到泡水车事故车按国家规定,假一赔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9-19 23: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