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3335|回复: 50

办公室新来一个女的,才23岁,已经二胎了!我都要30岁还没结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2

主题

616

帖子

923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办公室新来一个同事,一开始看不出她年龄,以为是20左右的,我们还问她耍朋友没有,摆龙门阵才晓得她才23岁,第一胎的时候刚满年龄,现在都已经生了二胎出来上班了!再看看自己,马上就要30岁了,还没有结婚

网友热评:
@怪咖软妹 不是说我们90后团结起来不结婚,就没有20后的事了吗?
@ 洪妹儿 25没有结婚的路过。
@秋得麻袋 谈恋爱吗?谈出感情就分手那种!
@缘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管那么多干什么?
@ 裤子提起来说话 遭不住,去医院看到过一个同龄人,老大6岁,二胎刚生
@浑水摸鱼 小心她以后是你强劲的竞争对手
@ 活体暖宝宝 不看别人。不拿别人来和自己比。人和人各不相同,境遇不同,性格不同,思维方式不同,世界观不同。单身没啥。快乐的生活,跟着自己的心走。为结婚而结婚,生娃儿,那只是叫繁衍后代。那种一定不是想要的婚姻和生活。
@ 长弓三皮 不慌,再去看些鸡汤,这么多年都等了,一定不能将就,要找一个满眼都是你的男孩子@ 我是来坑你的 只能说生娃要趁早,年纪大了体质就比不上20多的了,一是不容易怀起,怀起了也比年轻人累的多,更别说以后带娃需要更多精力了。
@老K光速 早晚该经历的都要经历,比如生娃带娃教育娃,早点生家里长辈还能帮忙带,自己精力也好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药石万能 2019-7-9 11:11 威望 +2
我住在兔坡 2019-7-9 10:11 威望 +2
风水师 2019-7-8 23:21 威望 +2
春去春又来 2019-7-8 23:01 威望 +2
命由天定 2019-7-8 21:46 威望 +2
最好 2019-7-8 20:32 威望 +2
酷派大神 2019-7-8 18:27 威望 +2
13120882022 2019-7-8 14:01 威望 +2
lantianbaiyun 2019-7-8 12:03 威望 +2
一个人不好过 2019-7-8 11:45 威望 +2
抱着 2019-7-8 11:37 威望 +2
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9-17 10:1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40

    主题

    2385

    帖子

    2703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会有很多人私聊你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一鼓作气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658

    帖子

    1642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比人气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4-28 14:04
  • 签到天数: 4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292

    主题

    9225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4 点
    发表于 2019-7-8 1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我们90后团结起来不结婚,就没有20后的事了吗?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茂哥哥 威望 +2
    东辰细问 威望 +2
    252040595 威望 +2
    农夫三拳有点疼 威望 +2
    收你做我的迷 威望 +2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9 01: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38

    主题

    4487

    帖子

    3903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09:2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25没有结婚的路过。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遗失的昨天 威望 +2
    茂哥哥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7

    主题

    2065

    帖子

    1801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13:5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谈恋爱吗?谈出感情就分手那种!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252040595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6-24 09:34
  • 签到天数: 2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3187

    帖子

    4588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15:4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男朋友不怕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61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18:1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管那么多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411

    帖子

    527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遭不住,去医院看到过一个同龄人,老大6岁,二胎刚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52 天

    [LV.9]以坛为家II

    35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她以后是你强劲的竞争对手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茂哥哥 威望 +2
    缘来在这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7-3 00:2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8

    主题

    731

    帖子

    73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0:35:4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挑嘛,要不然就得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2

    主题

    616

    帖子

    923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1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提起来说话 发表于 2019-7-8 10:26
    遭不住,去医院看到过一个同龄人,老大6岁,二胎刚生

    这些人,真的搞得好快哦   
    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2

    主题

    616

    帖子

    923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浑水摸鱼 发表于 2019-7-8 10:27
    小心她以后是你强劲的竞争对手

    我危机感极强
    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2

    主题

    616

    帖子

    923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1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te110 发表于 2019-7-8 10:35
    不要太挑嘛,要不然就得等

    为啥只要不结婚别人就觉得是你挑
    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48 天

    [LV.8]以坛为家I

    73

    主题

    2376

    帖子

    4212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7-8 11:10:2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卡带 发表于 2019-7-8 10:56
    为啥只要不结婚别人就觉得是你挑

    三十岁了,女的,还没结婚,只能说,继续当贵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7-23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