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7978|回复: 74

开好车的人你们几天洗一次?同事换了辆30多万的车一周起码洗2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9

主题

927

帖子

147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QQ一个月才洗一次, 还是特别脏的情况下,不脏还能坚持更久。我们同事才换了辆30多万的车, 完了整天爱不释手,有事没事就要开出去逛一圈,洗车更是别说了,基本隔三差五就要洗一次,据我观察一周起码2次,甚至更多!开好车的人是不对车都格外爱护,洗的更勤哦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松下裤带子 6 天前 威望 +2
或早或晚 6 天前 威望 +2
烟消云散过后 6 天前 威望 +2
a廖小莉 6 天前 威望 +2
海叶 7 天前 威望 +2
吴静怡 7 天前 威望 +2
命由天定 7 天前 威望 +2
林夏夏 7 天前 威望 +2
春去春又来 7 天前 威望 +2
李二蛋 7 天前 威望 +2
一朵忧郁的男子 7 天前 威望 +2
房产抬房高手 7 天前 威望 +2
肆虐藐视 7 天前 威望 +2
13120882022 7 天前 威望 +2
zb183 7 天前 威望 +2
清风大大 7 天前 威望 +2
思蝶 7 天前 威望 +2
我喜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184

帖子

17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度过了估计就一月洗一次,我就厉害了,两月一次,要么就是下雨天开出去晃两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646

帖子

636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人,喜欢车,也有喜欢显摆车的人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匠心人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198

帖子

220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洗车不要钱,平均两天洗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9

主题

927

帖子

147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 发表于 2019-6-11 10:22
热度过了估计就一月洗一次,我就厉害了,两月一次,要么就是下雨天开出去晃两哈

哈哈哈,我也喜欢下雨的时候开到坝坝头去等他冲
我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9

主题

927

帖子

147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杰拉德777 发表于 2019-6-11 10:24
有这种人,喜欢车,也有喜欢显摆车的人

可能是真喜欢车嘛
我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1 03:08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20

    主题

    8323

    帖子

    8533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脏来看不下去了,谁去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721

    帖子

    680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费时,我从来就将就加油的时候机洗一下,平时除非跟大重弄得太脏,否则不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0

    主题

    2500

    帖子

    267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是刚换新车的时候这样,过一年两年你再看。肯定也不洗了,洗车基本靠下雨。。。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咋咋地 威望 +2
    我是星哥 威望 +2
    ATENZA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6-9 07:07
  •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3067

    帖子

    4470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一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31 08:11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483

    帖子

    591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都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3

    主题

    1万

    帖子

    6780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的太频繁,对车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9

    主题

    927

    帖子

    147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默纷华 发表于 2019-6-11 10:35
    哈哈,都是刚换新车的时候这样,过一年两年你再看。肯定也不洗了,洗车基本靠下雨。。。

    哈哈,他哪个热情感觉能维持很久样
    我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9

    主题

    927

    帖子

    147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b183 发表于 2019-6-11 10:42
    新车都是这样的

    可能是要格外爱护一些
    我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2336

    帖子

    2464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新鲜劲还没过。再过段时间就不会那么在乎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6-18 21: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