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4229|回复: 19

给大家分享一哈我偶遇的美食。前几天在小北街附近闲晃遇到的一家凉拌兔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1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11:57:1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给大家分享一哈我偶遇的美食。
前几天在小北街附近闲晃,不知不觉就12点过了,肚子饿得惊叫唤。又没得特别想吃的东西,思来想去算了切宝华寺买点萝卜干回切配干饭,然后睡个午觉,完美。
买好萝卜干出来,突然发现一个摊摊,凉拌兔!啥子鬼???没听说过喃,过切看一哈稀奇。到了摊摊一看,啥子情况,看起就像大耗子一样!!!!这个咋吃?我还在瞄,老板就开始问我要不要买了,然后又吧啦吧啦说了一大推话,我一句都没注意听,我还沉浸这个是啥子鬼的想法中。只是机械的回了一句给我弄一点嘛,尝一哈。老板动作很麻利两刀就把兔子分成了三截,然后问我要哪个?啥?吃哪些还要选?老板又说了几句他的行话,留下一脸懵逼的我,最后我机械的指了一哈兔腿,说就这个嘛,上称40多元。好贵啊,随口问了一句好多钱一斤哦?答:55,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唉!只有认了,怪就怪没提前问价,又不好说不要了,还在犹豫,老板问几个人吃,答:一个人,于是老板说你买“前夹”嘛,这个少些。啥子东西?“前夹”?完全不懂,只有顺到老板说了一句好嘛,上称32,好嘛。我忍了。老板很快就把兔肉变成兔丁,开始配料了,我站在老板的旁边突然一股辣椒油的香味就扑过来了,顿时我那饥饿的胃又开始闹情绪了,遭不住了,老板有没得牙签,我好饿哦,想先吃两坨。有,兔肉入口,细嫩,酸,甜,麻,辣。恰到好处。好吃。我脱口而出。又连吃两坨,老板笑了说要不旁边帮你打碗饭?我也意识到有点失态,忙说不用不用,赶快提起兔肉闪人,回家后两碗干饭,兔肉基本消灭完。安逸,爽!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zb183 2019-5-26 21:50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 02:50
  • 签到天数: 284 天

    [LV.8]以坛为家I

    73

    主题

    2494

    帖子

    4580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14:00:2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贴,专业的广告贴!!!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一笙陪你走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2430

    帖子

    2157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15:06:4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吃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1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26 15:31:3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泥沟 发表于 2019-5-26 14:00
    广告贴,专业的广告贴!!!

    那你通知管理来删了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2-19 20: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06

    主题

    2434

    帖子

    1983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17:57: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打广告不含其他成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一笙陪你走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07

    帖子

    106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20:43:5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地址在哪里?冷吃兔自贡卖60一斤。这样算来不算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5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1

    主题

    4397

    帖子

    777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21:45:1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31 08:11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694

    帖子

    786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21:50: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去告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297

    帖子

    3423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6 22:35:3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啃凉拌兔,晚饭没吃完的一点,不过我是在伊藤洋华堂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915

    帖子

    1057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7 10:41:3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我们要看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1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0:54: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亚龙 发表于 2019-5-26 20:43
    具体地址在哪里?冷吃兔自贡卖60一斤。这样算来不算贵!

    只有你到宝华寺切找一哈了,说了又有人说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1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0:56:5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小five 发表于 2019-5-27 10:41
    照片,我们要看照片

    没拍照片,偶然遇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1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1:16:5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是网民 发表于 2019-5-26 22:35
    我正在啃凉拌兔,晚饭没吃完的一点,不过我是在伊藤洋华堂买的。

    改天切告一哈伊藤的好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7 天

    [LV.9]以坛为家II

    36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7 11:43:4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你太饿了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427

    帖子

    418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8 10:18:2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烫皮还是刮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9-16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