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2109|回复: 59

我真的不想生孩子,家里人天天催,结婚了就一定要生孩子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2-5 09:5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309

    主题

    1422

    帖子

    1734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一起7年,结婚也有2年多了,不管是我家的长辈还是我老公屋头的长辈也好都希望我快点要个孩子,但是我真的不想要。我真觉得养不起,也不想养;教育不好,完全不会教育,我自己还没活明白呢;也操不起心,一想到生了孩子我得为他的一生负责就绝望,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我觉得最可怕的就是生我想起都害怕, 不管是正生,我生过的朋友都说要痛死,剖腹更可怕,我有个朋友现在伤口都还痛,吃东西特别注意,说的一吃发物立马痛,我反正就是害怕生娃儿,老公还好现在也不慌,关键是家里人一直催就很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22 16:5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52

    主题

    728

    帖子

    87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你想的那么恐怖,以前我也不想生, 生了之后觉得娃儿最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0

    主题

    415

    帖子

    543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05:1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当丁克家庭吧,以后年龄越来越大,反而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2

    主题

    1568

    帖子

    1210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09:0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是每个女人都要走这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22 16:5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52

    主题

    728

    帖子

    87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全职家里不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140

    帖子

    1117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24:1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准备做丁克家庭就无所谓!如果不是就早点生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427

    帖子

    520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31:0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说我家幺女在她肚子里滑来滑去好好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92

    帖子

    289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31:1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阶段的想法都不一样,只能说楼主还没到想要小孩的阶段,没关系,以后会想要的,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想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22 00:0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145

    主题

    4516

    帖子

    4497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0:39: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想生,就生了。不过我幺儿确实长得好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5 06:54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89

    主题

    8274

    帖子

    9614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5 点

    盛世容颜女

    发表于 2019-3-10 11:02:2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起那么久不生孩子肯定被催!你不生你老公会找人生的这个就别担心咯。其实你想法真的很自私除非不孕要不然你这些都是借口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9

    主题

    8379

    帖子

    8929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1:04:1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66

    帖子

    252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1:21:5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生好安逸嘛,想去哪儿耍就去哪儿耍想吃啥子吃啥子,又不用愁小孩的教育,费用那些。以后老了就住养老院国家把你养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7 09:18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45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1:47:4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大不了 发表于 2019-3-10 11:21
    不生好安逸嘛,想去哪儿耍就去哪儿耍想吃啥子吃啥子,又不用愁小孩的教育,费用那些。以后老了就住养老院国 ...

    这不是国家提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85

    帖子

    1083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1:52: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大不了 发表于 2019-3-10 11:21
    不生好安逸嘛,想去哪儿耍就去哪儿耍想吃啥子吃啥子,又不用愁小孩的教育,费用那些。以后老了就住养老院国 ...

    没看很多报道敬老院虐待老人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66

    帖子

    252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3-10 11:59:4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13120882022 发表于 2019-3-10 11:47
    这不是国家提倡的

    我只是就事论事,你还扯到国家去了,还在那上纲上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3-25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