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1536|回复: 23

眉山养老第一年!第一次在眉山过年,不同于成都、保定、北京...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89

帖子

10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0:15: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是退休后来到四川的第五个年头,第一次在眉山过年,不同于成都的宽窄巷子快闪,更不同于保定的走亲串友,和北京的大庙会也截然不同,地域文化差异顿时凸显。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4291.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4655.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4910.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5127.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5446.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5648.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5867.jpg
20190209_335342_1549678515898.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此站之殇 2019-2-10 22:27 威望 +2
林夏夏 2019-2-10 11:38 威望 +2
时过境迁1 2019-2-10 10:01 威望 +2
眉山一耗子 2019-2-10 08:20 威望 +2
不用实名 2019-2-10 00:24 威望 +2
燕子. 2019-2-9 23:03 威望 +2
和谐发展 2019-2-9 21:32 威望 +2
机缘巧合 2019-2-9 21:31 威望 +2
爱咋咋地 2019-2-9 21:22 威望 +2
春去春又来 2019-2-9 20:48 威望 +2
@厚德载物@ 2019-2-9 19:20 威望 +2
错过流浪 2019-2-9 18:35 威望 +2
xx平常心 2019-2-9 18:28 威望 +2
bluecat520520 2019-2-9 17:34 威望 +2
center 2019-2-9 15:35 威望 +2
肆虐藐视 2019-2-9 15:02 威望 +2
我住在兔坡 2019-2-9 13:40 威望 +2
a廖小莉 2019-2-9 13:09 威望 +2
花椒村 2019-2-9 13:04 威望 +2
骑狗游街 2019-2-9 12:21 威望 +2
msgsghl 2019-2-9 11:15 威望 +2
13120882022 2019-2-9 10:31 威望 +2
人生如梦_NMIM 2019-2-9 10:27 威望 +2
meizhouyanzu 2019-2-9 10:26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180

帖子

3306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0:47:3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1

主题

466

帖子

728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2:16:3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绷 不要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26 00: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1

    主题

    711

    帖子

    528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3:41:0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眉山闲情逸致很不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6 12:10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61

    主题

    3514

    帖子

    3082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3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9-2-9 13:54:5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爷子写的一手好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89

    帖子

    10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4:53: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Χún....始 发表于 2019-2-9 13:54
    老爷子写的一手好字

    不是我写的字,是在展厅里拍的照片,眉山才子们的大作,欣赏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4 00:05
  • 签到天数: 19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主题

    2936

    帖子

    4588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5:36: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9:20:0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33 天

    [LV.9]以坛为家II

    21

    主题

    4259

    帖子

    7514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19:27:2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89

    帖子

    10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9:52:0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同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89

    帖子

    10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9:53:0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兔坡 发表于 2019-2-9 13:41
    眉山闲情逸致很不错

    谢谢,谢谢。退休老头一个,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3287

    帖子

    339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20:49:1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眉山欢迎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2034

    帖子

    2366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22:36:3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老倒是说说眉山年味是个啥子味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08

    帖子

    10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9 22:58:0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装了地暖,南方的冬天还是很不错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8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消费券

    眉山才人

    威望
    0 点

    万年段子手骨灰级老玩家论坛老司机论坛夜猫子

    发表于 2019-2-10 00:07: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眉山节奏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8-25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