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5417|回复: 33

你们觉得眉山的经济发展快不?我觉得房价涨得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6

主题

1902

帖子

186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2 点
发表于 2019-1-31 11:09: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网上看到的图,真实性未知,参考
20190131_134716_15489041439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6

主题

1902

帖子

186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2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1:12: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安、遂宁和眉山差距小,增速快于眉山,超过眉山指日可待。资阳是因为简阳划出才落后眉的,试想要是仁寿划出眉山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482

帖子

453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1:21:3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多,都跟我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8

主题

2385

帖子

236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1:23:5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屁民们的事,这是政客们的政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68 天

    [LV.9]以坛为家II

    22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论坛老司机神评专业户单身狗专属勋章论坛夜猫子资深吃货

    发表于 2019-1-31 11:44:4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带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6

    主题

    1902

    帖子

    186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2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1:53:0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眉山的房价和GDP不匹配啊。不管按照GDP增量还是人均,眉山房价都应该是四五千比较合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860

    帖子

    86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2:21:5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相信咱们是最好的,目前价格还被低估,值得卖最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555

    帖子

    588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2:40:5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口还是那么少,眉山引进了那么多大学,又留住了多少本土人才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2

    主题

    762

    帖子

    818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3: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啥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00

    帖子

    99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4:14:4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那么高留不住企业和人才的。加上成都省在旁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4

    主题

    5911

    帖子

    6666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39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9-1-31 14: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达佩斯 发表于 2019-1-31 11:12
    广安、遂宁和眉山差距小,增速快于眉山,超过眉山指日可待。资阳是因为简阳划出才落后眉的,试想要是仁寿划 ...

    仁寿如果划出,GDP总量会减少一大截,人均GDP排名会提升一大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6

    主题

    1902

    帖子

    186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2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5:05:2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游骑兵--狼 发表于 2019-1-31 14:53
    仁寿如果划出,GDP总量会减少一大截,人均GDP排名会提升一大截

    仁寿划出,人口少一半,中央的转移支付也会大大减少。仁寿在,眉山可以把这部分钱拿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143

    帖子

    147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5:46:5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达佩斯 发表于 2019-1-31 11:53
    眉山的房价和GDP不匹配啊。不管按照GDP增量还是人均,眉山房价都应该是四五千比较合理。

    我觉得四五千都贵了,最好是白送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6

    主题

    1902

    帖子

    1869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2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5:49:3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水电2012 发表于 2019-1-31 15:46
    我觉得四五千都贵了,最好是白送才合理

    送你的房子已经修好了,准备收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8 00:05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30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31 16:55:1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2-21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