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蹦擦

求助!我该怎么挽回这段婚姻,在冲动下打了老婆一巴掌,她要离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帖子

12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5 10:42:5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个女人心里也有其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577

帖子

585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5 11:31:0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娇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883

帖子

443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5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床头打架床尾和,多理解哈这句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3 14:0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20

    主题

    3474

    帖子

    3473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5 13:38:1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子,多献殷勤,诚恳认错,买个包包哄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7 15:1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425

    帖子

    444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5 22:20: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暴确实是底线,随便对方有啥问题都不应该动手,更何况是你孩子他妈,离婚了再重新追她重新开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71

    帖子

    692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6 08:16:0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出手。本来你有理但是出了手,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也是结婚四年多快五年克。孩子两个。老婆也是在家带孩子。不管怎么有矛盾,作为男人我都不会动手。动了手性质就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10

    帖子

    122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6 11:38:2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人嘛,打女人,自己婚姻都经营不好,好好反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5

    帖子

    18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6 15:15:2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蝶 发表于 2019-1-3 17:20
    你没看到楼主已经道歉了,是女的不依不饶的

    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5

    帖子

    18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6 15:16:5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乖乖 发表于 2019-1-3 21:03
    你这哪儿是认错的态度,连句“我错了”都不说,还什么道歉啊?从头到尾都是反问,一昧指责对方的不是,这是 ...

    说的太对了!连道歉都在质问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主题

    83

    帖子

    100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7 22:54:5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过之前的女友但是她打我妈我才打的!你们这样只有跟她父母沟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385

    帖子

    42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1 点
    发表于 2019-1-8 00:46:1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对她说,离婚可以,家里的财产你一样都不要,你只要一样,那就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8

    帖子

    86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8 1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结婚难,结了婚更难,离婚在结婚越是难。天啊!世界怎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54

    帖子

    190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1-14 1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担心,多哄哄,一开始会很生气,过几天就会念你的好了。女人都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2-21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