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8845|回复: 51

前两天买了阳光珑悦台的房子,大家进群聊一聊该小区的情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10 10:5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77

    主题

    268

    帖子

    173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前两天刚订了阳光珑悦台的房子,但是有不少人告诉我不太好,跟我一样买了珑悦台的业主们欢迎添加QQ群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群号7069****7  进群请备注你们是几栋几单元,中介勿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9

    主题

    346

    帖子

    355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5: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真话还是假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10 10:5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77

    主题

    268

    帖子

    173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5: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捣蛋鬼才 发表于 2018-12-6 15:13
    要说真话还是假话?

    说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该用户从未签到

    59

    主题

    346

    帖子

    355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住的舒服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小区总共户数不多,都是小高层,所以停车位都是有的,貌似开盘的时候是在送车位的哇!  但是说地域优势的话,可能现在还没的啥子的,购买东西不是特别方便,那边还比较冷清。靠近高速和东站,出行还是不错了。说是对面有学校的,要是有的话还可以。户型呢就不说了,各楼盘其实都大同小异了。他们几乎都是套3的。 对于质量什么的,你可以看版块有个帖子关于这个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325

    帖子

    328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5:25:1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买成多少呢?最小平方多少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10 10:5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77

    主题

    268

    帖子

    173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ugarAmy 发表于 2018-12-6 15:25
    价格买成多少呢?最小平方多少平呢?

    8400  89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3

    主题

    600

    帖子

    61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6:32:1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漂亮的美女,我都不好打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3

    主题

    600

    帖子

    61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6:32:4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现在确实不是买房的好时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4

    帖子

    107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18:05:2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要不得,让观望的怎么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197

    帖子

    200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6 20:01: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的所有房子评价都不咱好,墙体隔音方面很差,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432

    帖子

    378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7 0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仁兄已经说明了,隔音很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104

    帖子

    114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7 09:28:5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很贵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买在高点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317

    帖子

    310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12-7 10:04:0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持久高位站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10 10:5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77

    主题

    268

    帖子

    173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捣蛋鬼才 发表于 2018-12-6 15:23
    只是住的舒服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小区总共户数不多,都是小高层,所以停车位都是有的,貌似开盘的时 ...

    好像也是我发的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3-22 14: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