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6345|回复: 26

[眉山] 看视频 !记录电动四轮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这种样子好危险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81

帖子

4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09:12:5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看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5 天前
  • 签到天数: 2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4

    主题

    5879

    帖子

    4929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3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8-7-12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人家360的行车记录仪,我就想换
    自考成教,欢迎咨询各种成人学历,操作证,微信151********02,地址眉山市东坡区*********际710*老师(直接上门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5

    主题

    630

    帖子

    71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1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我才拿给一个大爷骑电三轮闯红灯把我门窗都撞坏了,车子刚从修理厂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4

    主题

    610

    帖子

    299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1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这种车占到快车道 跑20码,后面跟一串串车,好像在玩老鹰捉小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81

    帖子

    4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0:20:0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调子 发表于 2018-7-12 10:01
    每次看人家360的行车记录仪,我就想换

    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1:18
  •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33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俱乐部管理

    威望
    3 点
    发表于 2018-7-12 1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叫开车嘛,自由自在。。
    飘若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8

    主题

    265

    帖子

    389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1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一夜情 发表于 2018-7-12 10:19
    最讨厌这种车占到快车道 跑20码,后面跟一串串车,好像在玩老鹰捉小鸡

    尤其是早上上班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4

    主题

    4218

    帖子

    1982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11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8-7-12 11:10:2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楼主的车载音乐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听着在地坝扭屁股的场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1-4 16:22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116

    帖子

    31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1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真的很讨厌,随心所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107

    帖子

    15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1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就在裴城路口看见一个电动车一下就超到小皮卡前面去了,差点就撞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73

    帖子

    86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7-12 11:59:2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怼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67 天

    [LV.9]以坛为家II

    22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论坛老司机神评专业户单身狗专属勋章论坛夜猫子资深吃货

    发表于 2018-7-12 12:09:3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点盖面,总有那么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难道说开机动车的都遵守交通规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06

    主题

    8099

    帖子

    9757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14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8-7-12 1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今晨在市卫生局那个红绿灯,一四轮车绿灯一直不走,急的后面车按喇叭也不动,等到红灯了他开始走了,强行过
    夜,等待。等待,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4 10: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05

    主题

    767

    帖子

    138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3 点
    发表于 2018-7-12 1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咋上传到论坛滴,教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81

    帖子

    4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3:05:4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怎么来的,不是我写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2-20 01: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