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733|回复: 5

五大世界强队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39

帖子

23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4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五大世界强队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转)


第五位、意大利。

意大利在附加赛未能战胜瑞典队,虽然瑞典没有了伊布,但是他们还是将意大利队斩于马下。意大利队也是六十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作为曾经的捧杯者,也许这就是一个遗憾的开始,谁让它存在于竞争最激烈的欧洲赛区呢。

u=4261506160,499710667&fm=173&s=AF30F8A15F0332C01011701E0300C0C0&w=636&h.jpg

---------------------------------------------------------------------------------

第四位、荷兰

10年亚军,上届世界杯季军甚至连踢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拿到,而将荷兰踢出局的,同样是命硬的瑞典队。全攻全守的橙色军团,无法闪耀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u=2309639036,1719664325&fm=173&s=1FBBD9A2018139556EC01088030060C1&w=600&.jpg

                                                                        --------------------------------------------------------------------------------

第三位、智利

曾经的美洲杯上,能把梅西踢哭了,让梅西说出了退出国家队的言论的智利,也一样无缘世界杯,南美洲的争夺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u=1335950922,104680084&fm=173&s=548F99F24011ADD86635F6BC0300C010&w=499&h.jpg

                                                                      --------------------------------------------------------------------------------

第二位、美国

美国队在倒数第二轮小组赛结束之前排名第三,而北美赛区有3.5个名额,最后一轮他面临的是早已被淘汰的小组倒数第一,一胜七负的特里尼和多巴哥。在最后一轮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美国队翻车,输给了超级弱旅特里尼和多巴哥,同时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同时赢球,积分均超过美国队一分,美国掉到第五位,直接出局。

u=2290103493,1902146867&fm=173&s=9892D0B60EA3A8C00EA5C7AC03001001&w=331&.jpg

                                                                    --------------------------------------------------------------------------------

第一位、中国

曾经的日本,学习巴西技术,请五星巴西人作为国家队教练,然后他们的足球慢慢称霸亚洲,并成为世界杯常客,中国同样请来了四星意大利的主教练,结果把意大利都拉下马。感觉中国足球只有等到世界杯扩军的时候才有可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了。而且,这一次世界杯出局的传统强队这么多,也侧面给了FIFA一个合理的理由进行扩军。当世界杯决赛圈有48支球队的时候,中国队就很有希望出线了!

u=2538465625,2783782180&fm=173&s=5782C0A300A388EA040DFAB90300500D&w=500&.jpg


今日的精彩表现,源自平日的给力培训!

苏小妹家政培训,为世界杯加油喝彩!

世界杯飞机稿_副本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5

主题

1105

帖子

1170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4 17:20: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这排名顺序倒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39

帖子

23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吻你胯下红唇 发表于 2018-6-14 17:20
我感觉你这排名顺序倒了

哈哈,故意的,就是要这个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651

    帖子

    69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4 17:23:5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吻你胯下红唇 发表于 2018-6-14 17:20
    我感觉你这排名顺序倒了

    说得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10 00:0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84

    主题

    2388

    帖子

    2333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5 00:36: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最后一个我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39

    帖子

    23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0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纳格兰柠檬 发表于 2018-6-15 00:36
    看到最后一个我笑了

    要的就是这个“大拐弯”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8-10-22 05: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