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zzzzg

中年妇女的征婚,愿你是那个能陪我一生的男人。第一次有勇气来发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帖子

21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30 14:42:3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40岁二婚男人对离异女人的20条忠告

三下:



看了你的博客中《一个40岁离异女人的20条择偶标准》,表面上看她说的不错,其实也是个不平等的条约,女性求安全感很正常,但从里面看到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霸气,凡事不管男女,要想实现永久的和谐生活,就不能要求对方按自己的强加意愿行事,有的人可能会直接说出来,但有的人嘴上不说,埋在心里不吭气儿,这也是一种危险,不和谐的危险。



我也是离异的,今年40岁,它上面说的条件我都具备,但是我不会简单的去对应她所提出的条件,那样的话,即便我可以达到他的要求,也不愿意同她来往,原因很简单,就是她的思维没有处在真正的家庭利益和共同利益上,而是在为她的孩子找栖身的安全生活保障单位。



像她所提条件,找个未婚女性都是绰绰有余的,而且,不会有经历婚姻失败后的情感阴影,也不存在现任家庭与以前家庭的相互比较。所以在现实婚姻上来说,离异女性择偶标准适合的范围越宽,就越会容易得到幸福。



离异女性不容易再找到合适配偶的主要原因就是,择偶标准比未婚女性还要高,她所要求的男性首先要比她原来的男人更有好的条件(经济、生活、性格),不能有原来以前男人具有的相同习惯,其实这样已经把自己限定住了。



这位40岁离异女人如果想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我给她开一个处方,忠告如下:



1、要想让男人接受你离婚并带一孩子的事实,首先你要自己认清自己,并且知道自己是离婚并且还带有一个孩子,如果你心里这么想,你的要求也不会太苛刻。



2、男人有独立的住房很容易,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有个住房不是问题,但问题是,女人有了住房就有了安全感吗?要想从心里面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那样才最安全。



3、户口已经不是主要原因,所以没有要求的必要,但像你这样类型的女人,还是找一个本地男人嫁了的好,不然将来也是你对于婚姻不满意的一个弊病。



4、如果一个中年男人月收入万元左右,我想他不会去考虑一个40岁且带有一个孩子的离异女性,而是会去寻找一个未婚的,且年青漂亮的女孩为妻,这点你要认清楚自己的本身条件。



5、你有找未婚或者离异男性的要求,但是如果是一个未婚男性,我想如果没有毛病,或者没有智力障碍的话,不会去找你这样的女人。



6、要求对方离异无子女,希望对方能接受你的孩子,并且对你的孩子好,这句话本身就有问题,如果你不去试着接受对方离异和带个孩子的事实,对方怎么会接受你,要知道,爱是相互的。



7、越是经常出差的男人,收入往往是越高的男人,如果你限制一个男人出差,就是明显的对这位男人的不信任,爱是不可以建立在不信任的基础之上的。



8、男人关键不是帅,而是气质,女人也一样,如果你要求对方五官端正,首先你长的也要过得去,如果你本身条件很差,就别要求男人长的如何了。



9、年龄要求够高的,如果是40-50岁之间,我想是不会考虑你这样的情况,60岁以上估计还行,40岁以下,基本上是没有戏。



10、大专以上学历没有问题,但并不是每个拥有高学历的人都方便沟通,爱和学历没有关系,而是和道德品质和脾气心态有关,你也一样。



11、男人不抽烟不喝酒,哪来的关系网,哪来的高收入,当然,毒品是不可以沾,这点还算你要求正常。



12、不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就是逃避责任,如果一个女人特别贤惠又懂得孝敬父母,是不会感觉生活不方便不自由的,相反,如果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反而会生活更幸福。



13、家庭气氛和性格外向开朗无关,如果你害怕寂寞和孤独,就相方设法让自己开朗起来,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这才是最重要的。



14、男人不想打老婆,也不会无缘无故对孩子动手动脚,关键是女人的脾气要好,这才是家庭和谐的重要因素之一。



15、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一个女人喜欢做男人吃的菜,首先让做出一手好菜把男人征服。



16、只要是离过婚的,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对方真正懂得珍惜感情,但如果第一次就懂得珍惜感情,也不会离婚,既然离了,就说明自己本身有一定的问题,那么就要从自身改进才对。



17、男人要对自己狠一些,不能心底太善良,这样不会有太大的进步空间,而女人则不同,要找适合自己性格的男人,匹配是关键,并不是性情温和的都是最好的。



18、40岁以上的男人,生活的年代不同现在,那个时代长到175cm已经实属不易,所以身高和爱情的质量无关。



19、男人总希望自己把夫妻生活做的更好一些,同样,也希望女人没有生理要求,也不要冷谈无情。



20、女人要求男人对她好,并不是简单的一句话,需要自己本身要对男人好一些,爱是互相的,同样也是包容的,相互理解的,不能要求太过份的,而且是宽容和善良的,女人要想找到合适的,一定要把条件放宽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42

帖子

144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30 18:16:0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49

帖子

50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8:17:3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薇笑 发表于 2018-5-29 22:53
其实吧,楼主和我一样,条件不好的看不上,条件好的看不上咱,所以还是一个人安逸,自己能挣钱自己能花钱, ...

恩,很欣赏你的态度,来碰碰运气,不报多大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71

帖子

1038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 10:33:4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ydyghr 发表于 2018-5-30 14:42
40岁二婚男人对离异女人的20条忠告

三下:

分析的好透彻哟!你说的全是实话,但女人听到不是好中听!你会得罪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7 天前
  • 签到天数: 7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2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骨灰级老玩家

    发表于 2018-6-1 1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我爸 初中   可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9

    主题

    1553

    帖子

    1538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 13:51: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确定这样条件的男人不找年轻的?你的标准也是众多三十出头的女人要求标准。人到中年不好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6-10 09:08
  • 签到天数: 599 天

    [LV.9]以坛为家II

    18

    主题

    1085

    帖子

    5904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 16: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了三四十年,看了你列出的八个条件!差点点连三分之一都没达到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378

    帖子

    287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新房价格1万多,二手房价格两万多,聪明的你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86

    帖子

    94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 17:24:0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ydyghr 发表于 2018-5-30 14:42
    40岁二婚男人对离异女人的20条忠告

    三下:

    你是来写小说的吧,姐姐,有那个条件的男人,早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86

    帖子

    94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1 17:34:4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人不能选十全十美,对人不能百依百顺,不要不把自己当回事,也不要太把自当回事,女人如花,花期一过招展也不艳丽。十年前这个条件征婚都难,因为男人的我,太了解男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主题

    1029

    帖子

    1198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2 0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653

    帖子

    1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2 1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只看看。我啥都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7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万年段子手骨灰级老玩家论坛老司机论坛夜猫子

    发表于 2018-6-2 15:59:0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条件的男人基本不会选择你!他们会选择三十左右的!不好听但是实话!缘分到了找个陪伴终老的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9 00:0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277

    主题

    7588

    帖子

    8051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2 23:13: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围观……单身主义的我只能祝福楼主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20 15:56
  • 签到天数: 60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107

    帖子

    52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3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挺好,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顶你,看好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8-10-23 03: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