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3352|回复: 35

投诉七路车川Z36088这个司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3

帖子

11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3 20:49:0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川z36088这个司机态度这么差的?还这么嘴碎的?我们坐车投多了钱 我用巴士生活付了两个人的 我男朋友没注意又投了钱 我说我男朋友 他转过来来一句“这就是你们没沟通好 怪谁啊?”exm?我怪谁了?我怪他了?话那么多。完了我说等下一个上的人把钱给我们就是了 结果他说什么监控录起的不让收钱?可是我投多了才收的又不是白收的 凭啥不能收?我不收了我让人家免费上一个成不?到了下一站我让我男朋友下车去跟要上车的人说一下 我在门口靠边站着等人  结果推我 说我别挡着别人上来?我靠着司机位置站的 挡谁了?手这么欠的?是多缺这一块钱?怕别人给我了还是怕我让别人免了?5.13 晚上七点十四左右发生的事情 不出意外我跟我妈下午出去的时候坐的七路车也是这个司机 我用巴士生活扫了两次一个人的 也给他看了两次 结果一副不相信我扫了两次的样子盯着我 一脸不爽??欠他的??说实话就一块钱 可是这态度这么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16

主题

3408

帖子

18

消费券

版主

眉山市公共交通客运公司 官方账号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09: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公司规定乘客是不能在门口收钱,如果多投币可以给我们师傅说,然后到我们的收银中心领取,所以就这个事情希望您理解。但是,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还是要调查,待我们调查情况后再具体回复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8 06:27
  • 签到天数: 85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4

    主题

    3046

    帖子

    2964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3 22:06:1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师傅有麻烦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3

    帖子

    11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2:31:2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第一次用巴士生活的时候 那个公交司机特别好 因为是快天黑那会儿很难扫码 让我先坐着 等人上完了再过去扫码 这对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3

    帖子

    11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5:38:4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第一次用巴士生活的时候 坐的3路车 当时天快黑了 第一次弄半天弄不好 师傅说让我先坐着等乘客上完了再弄下 巨和蔼好吗?!这对比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3

    帖子

    11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6:02:3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1334567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14 07: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07

    主题

    1872

    帖子

    1671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07:20: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大大事情放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292

    帖子

    297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08:49:0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个没有公交车大灯出来回复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11:26: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亲,你几岁喽呀?“那么天真,那么无邪”
    根据我的观察公交司机年龄一般都很大,不会网络付费很正常,你在门口挡道是你不对,不要说别人主动喊你让,你就应该自己主动让出路来,难道你连这点常识和公德心都没有吗?然后你说的多付费了,据我所知公交公司制度就是任何人都不能收现金。人家说你自己没沟通好,难道不是吗?
    想想你的父母会不会用?
    生活不易,大家多理解,何况人家都是按照制度来的。芝麻小事,你这样发在网上有可能人家就会受到很大处分。
    是你太过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21 23:30
  • 签到天数: 6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29

    主题

    2079

    帖子

    3104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2 点

    论坛之星

    发表于 2018-5-14 11:50:4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别人添了麻烦给自己添了堵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12:58: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司机不算你有本事。 有本事买个上百把万的车自己开。 就不可能存在多投钱的问题了。 要是实在不解气就叫。 川Z36088的司机帮你打工开车。 那样的话你可以经济和精神两个方面摧残他。 叫他快就快。叫他往东开他绝对不干往西开。那才叫有本事。   我都要给你点赞。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13:10:5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还不让人说了。 要记得言论自由。 为什么 屏蔽了我发的 话。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0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5-14 13:13:5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3

    帖子

    11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9:33:2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佛性 发表于 2018-5-14 11:26
    这个亲,你几岁喽呀?“那么天真,那么无邪”
    根据我的观察公交司机年龄一般都很大,不会网络付费很正常, ...

    我专门靠着司机那边怕挡着别人 结果他直接把我推到中间去的我谢谢你 不知道实情就不要乱说话 至于说我们没沟通好 我在说我男朋友他插什么嘴?我又没怪他 全程我都在跟我男朋友讲话 而且他说我们没沟通好的时候态度还特别不好 我都没跟他讲话他干嘛那么凶说我?当时我跟我妈一起的 我妈都觉得他奇怪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3

    帖子

    11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9:34:3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兮祸所伏 发表于 2018-5-14 13:10
    厉害了。 还不让人说了。 要记得言论自由。 为什么 屏蔽了我发的 话。

    我可没资格评论你说的话 你开始没看到你说的话你可能要找这个app的技术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8-11-18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