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9997|回复: 549

陪驾、陪练、代驾、用车请找杰程汽车服务中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3-4-16 19: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gxj 于 2013-4-16 20:08 编辑


    2008043ij7u2iumlajb0lk.jpg
           联系人:周老师 ;垂询电话:13980369187;QQ1332942694;

           服务对象:刚拿驾照或拿照多年需提高驾驶技术的朋友;刚买新车不敢上路的新手;在驾校学习需额外练习提高通过率的学员;通过其他途径办的驾照但不大会开车的人士;因工作、应酬需要不得不喝酒,临时急需代驾的朋友;外出办事、旅游需要用车的朋友。如果您有以上任何一项需要,敬请告知我们,杰程汽车陪驾、陪练、代驾、用车服务中心将随时热情地为您提供优质诚信服务,确保安全,价格适中。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安全、诚信、专业、正规就是我们长期的追求!

          服务项目
    : 陪练;陪驾:不限车型,商务、旅游、长短途、机场车站接送等;代驾:限轿车、面包车、越野车、中巴车、中小型货车,酒后、商务、旅游、庆典、夜间、长短途、机场车站接送等;用车服务:现有全新长城M4 SUV,婚车、商务、旅游、长短途、机场车站接送、包车包月等。

          服务方式上门接送(眉山城区内);时间:每天6点至22点,周末和节假日均无休;地点:陪练主要在眉山城区及周边道路,陪驾、代驾、用车不限区域;价格:合理适中并有优惠,欢迎来电或QQ咨询。

           陪练为您提供车辆机械常识、操作规程、驾驶技术、安全措施、道路交规及车辆养护等专业知识。帮您巩固和提升基本操作技能,掌握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及各种路况的驾驶技能,如城市道路驾驶,夜间驾驶,乡村道路驾驶,山路驾驶,雨雾天驾驶,长途驾驶,高速公路驾驶,高原驾驶、冰雪泥泞路驾驶等。各路况驾驶学习项目可自由选择,您可自带车,我们也提供练习车辆, 现有全新长城M4手动档SUV城市越野车(装有副刹车)。证照、保险齐全,实行一对一教练,包接送,学费外不另收取其它费用,学习时间以您方便为准,上下午、晚上均可(完全实地道路驾驶,不同于驾校仅为考试过关,也有封闭式场地可供练习)。

              陪练具体内容
       (1)复习驾校培训及车管所考试的基本项目;
       (2)对在复杂混乱的交通状况下(比如眉山城区)安全行车进行重点

    强化训练,提高应变能力,增强自信心;
       (3)锻炼在狭窄的乡村道路,山区道路的行车技术和技巧;
       (4)锻炼在夜间和泥泞道路上的行车技术和技巧;
       (5)训练在狭窄停车位的停车技术技巧;
       (6)故障排除和应急处理知识。
       
           朋友,请相信有我们的精心指导和你的勤学苦练,用不了几天您就可以在任何道路状况下得心应手的驾御您的爱车了!
    psb[10]_meitu_1_meitu_2.jpg
    金牌陪驾陪练老师简介周老师,眉山人,优秀复转军人,年龄40岁,大专(天津运输工程学院和军事交通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毕业),中共党员,综合素质较高;B1照,驾龄18年,曾跑遍全国,安全行驶60多万公里无事故;驾驶技术精湛,拥有高级驾驶员职称,具有多年丰富的多路况应急处理经验,全面的车辆维护和修车技能,陪驾、陪练、代驾、教练经历资深;为人真诚、热情、忠厚、诚信,和善,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善跑长途,熟悉和适应各种高中低车型,轻松应对各种天候和各种地形;熟悉眉山市、成都市、川渝、西南、北京市、华北及全国道路。
          联系人:周老师 ;垂询电话:13980369187;QQ1332942694;

          


    补充内容 (2013-5-13 19:01):
    为感谢广大眉山人论坛网友和各位学员的支持,更好地服务学员,帮助学员尽快达成目标,回报社会,即日起凡来杰程练车的学员均享受特别优惠!欢迎来电咨询预约或QQ咨询。

    补充内容 (2013-7-31 08:14):
    保障出行平安,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章,杜绝安全隐患----杰程竭诚为广大车主、司机、有驾照的朋友服务!

    补充内容 (2013-7-31 21:20):
    “规范操作流程,适应路况气候;提高驾驶技能,保障出行平安;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章;倡导文明行车,杜绝安全隐患!”----杰程代驾陪驾陪练用车中心竭诚为广大车主、司机、有驾照的朋友服务!

    补充内容 (2017-6-2 13:10):
    继续为大家服务,侧重于有驾照陪练陪驾,和各种代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2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照片传了半天也没传上,最后只能传两张才给显示出来,自己顶一个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15 23:38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67

    主题

    238

    帖子

    27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3-4-18 11:56:0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希望加入你队伍还须要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19: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uo270 发表于 2013-4-18 11:56
    楼主希望加入你队伍还须要嘛

    呵呵,我们既需要客户,也需要人才,你是什么情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15 23:38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67

    主题

    238

    帖子

    27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3-4-19 01:58:3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A2驾龄十年大众郎逸黑色轿车一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uo270 发表于 2013-4-19 01:58
    本人A2驾龄十年大众郎逸黑色轿车一辆

    好的,合适时会找你,有教练证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3-25 22:27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28

    主题

    1601

    帖子

    2025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4 点
    发表于 2013-4-19 14: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楼主有教练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7: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鱼 发表于 2013-4-19 14:35
    这个可以有,楼主有教练证?

    呵呵,该有的自然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15 23:38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67

    主题

    238

    帖子

    279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3-4-21 15:32:3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教练征电话13990375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luo270 发表于 2013-4-21 15:32
    没有教练征电话13990375818

    好的,记住了,到时需要你时会与你联系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17: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鱼 发表于 2013-4-19 14:35
    这个可以有,楼主有教练证?

    热烈祝贺学员“过眼云烟”今天下午顺利通过科目三路考,作为她的教练和陪练我很为她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虽然我只教了她4个小时!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4-28 1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五一到哪儿劳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7: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各位新青年、老青年、女青年、小青年开心快乐,事业有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8-29 09:5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89

    主题

    866

    帖子

    162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3-5-4 17: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您的队伍,本人C1照,可以代驾。电话:13778884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7 10:12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258

    帖子

    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9 点

    倾城美貌男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2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qq767477996 发表于 2013-5-4 17:32
    我也想加入您的队伍,本人C1照,可以代驾。电话:13778884056,

    呵呵,有机会就请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8-11-21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