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眉山人论坛 返回首页

晓函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eishanren.com/?1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851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 我们追求的是有深度的、能反应眉山网民真实想法、看法的帖子,而不是那些冲动的、过激的言论。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6月19日 2009-06-19
整理了手机里面的相册,稍微有点意义的、还算清楚的,都上传到了家园。  更新了自己的头像。准备深入的了解一下UCH,那XXX人不是说过么,要深入了解,就得 ...
(1896)次阅读|(2)个评论

无权查看

读书 2009-06-11
陆陆续续的2个月才看完,感觉很震撼,从头读到未的书,不超过5本,这是其中一本。这里感 谢灵魂MM  给我找的书。哈哈。
(1932)次阅读|(2)个评论
测试时间 2009-02-16
测试时间
(1871)次阅读|(1)个评论
家园修改成了蓝色的。 2009-01-12
家园颜色修改成了蓝色的。并做了相关的调整。
(1781)次阅读|(0)个评论
论坛增加了几个提示 2009-01-05
在回复那里都加上了几个提示。   感觉现在网友的网络安全意思还是不够。所以增加了几个提示。虽然感觉看起来冷冰冰的。但是怎么说呢。作为网站来说 ...
(1824)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Jolie princesse 2013-7-10 22:33
申请删号,个人原因,谢谢晓涵编辑
mspa1988 2013-6-19 11:30
你好,我是眉山玫瑰园十七区眉州公馆的业主 我希望能加一个眉州公馆的版块方便我们业主交流,谢谢
chen1992 2013-4-26 17:36
你好,我是眉山叁苏传媒的工作人员,如果有兴趣做扑克牌广告或者网站建设等业务可联系我,我的电话是18784413350  详情咨询QQ 402735251
chen1992 2013-4-9 21:49
zxczxczcz
蛋疼菊花紧 2012-11-12 04:40
美女编辑  请把我的帖子全部删除  谢谢   里头有隐私 ·····谢谢
蛋疼菊花紧 2012-11-12 04:40
美女编辑  请把我的帖子全部删除  谢谢   里头有隐私 ·····谢谢
晒太阳啦 2012-9-19 20:13
凭什么删除我的帖子 ?  

我又没去那地方吃饭 投诉个P ,我是住那家店头上, 不能说下??  凭啥子

15 分钟前
您的主题 受不了那股臭地沟油味-石锅火锅 被 晓函 删除
消费投诉贴,请附上消费小票、凭证并详细说明事情原委。
z309958947 2012-8-16 11:11
你QQ号是好多。刘小涵,我张小雄
一张纸的空白 2012-5-5 21:39
版主,求删帖,房产信息一室一厅出租的,谢谢
【酱油哥】 2012-2-13 15:29
为啥删,屏蔽我的帖呢?
嘉人儿。。。 2012-2-10 14:29
请帮我把政务中心的上些事给我删老,谢谢
狠狠爱# 2011-12-21 08:42
请问你是同城交友的版主吗,之前我在那里发了一篇征婚帖,现在已经找到了,想麻烦你帮我把帖子删掉,名称是:我美女朋友征婚那个,谢谢了。
眉山虹桥房产 2011-10-8 14:28
亲爱的管理员你好!再次打搅你哈,我是眉山虹桥房产,在下提个小小的建议:在房产板块发帖难免有数值发错的,或因房东价格改变的,而需要修改,能够增设修改和删出一栏。谢谢!
眉山虹桥房产 2011-10-8 14:24
亲爱的管理员你好!在下是眉山虹桥房产,是刚加入眉山人论坛的新客,昨天不知咋个的就被禁止发言啦,在下按论坛的规矩在房产中介板块发帖,因每日有海量房源,只关于对房产有关的,也没有违反你们的规定,我想是不是每日发帖不能超过好多数量,但你们也没有给予说明哈。另外房产板块应设版主管理,在那个前面房产信息发布我看啦,基本99%都是我们眉山房产中介公司发布的,只不过他们没有留自己公司的名称。在下如在发帖后哪里做错啦,请你们能否先发消息通知。祝眉山人论坛越办越好!谢谢!
二手玫瑰② 2011-9-5 16:56
晓涵:    你好,我是眉山人论坛坛友(阿满)。前日,有网友在坛内发帖对我公司进行攻击,为伸张正义,维护公司形象,我及时在论坛(聚焦眉山)板块发帖,(俗称灌水)希望帖子沉下去,结果被版主设置为禁止发言到现在,后来得知这个号码永久禁言,我非常生气,(我耍这个号码已经很久了,眉山人论坛成立当初我也作为好友跟随摩托部落参加过你们的很多活动),况且,我这次灌水也并没有对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攻击,(请核实),也不至于把我苦苦经营的号给设置为禁止发言吧,我非常不理解版主的做法,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就 ... ...
崇礼初中 2011-8-30 21:49
管理员同志:你好!为什么在聚焦眉山板块发言,要绑定手机啊?原来的登录账户都得重新绑定手机,没必要吧?
另外:被禁止发言过后,是不是可以在一定时间后予以解禁啊!
查看全部
返回顶部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8-2-18 16:20 , Processed in 0.05475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