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细水长流 发表于 2021-10-5 16:08:49

真正的《长津湖》有多惨烈?老兵流泪讲述……网友破防了!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滴哒滴滴滴滴”</span><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军号吹起来,哦哟冲啊”</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串音乐</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刻在老兵</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刘石安</span></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血液里的记忆</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950年,刘石安参军</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被编入20军59师175团2营5连</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同年,朝鲜战争爆发</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所在的部队</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成为抗美援朝首批入朝作战部队</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4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夜晚行军,大雪齐腰深</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又要爬山,不少战友落下悬崖</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不能生火做饭吃</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就吃草根、吃雪</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千难万险</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部队终于来到了长津湖</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天寒地冻,土被冻得像石头一样硬</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挖反坦克战壕完全不可行</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面对美军强大火力</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没有办法,只有硬上”</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0多人组成了“敢死队”</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把手榴弹6个一组绑在一起</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前赴后继往前冲</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当来到坦克身边时</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只剩下了两个人,还都负了伤</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完全是踏着同志的血迹前进”</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们把手榴弹塞到了坦克履带下</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轰”一声炸瘫了坦克</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那场战役,美国王牌陆战一师被击退</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是刘石安在朝鲜战场</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收获的第一场宝贵胜利</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长津湖战役</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一场在极其恶劣环境下</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武器装备对比悬殊的战役</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距长津湖2公里处的死鹰岭上</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连官兵坚守阵地</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的战友</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都以战斗姿势受冻牺牲了”</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史称“冰雕连”</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们也许什么都没有”</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但是有勇敢”</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们一定能打败敌人”</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data-mce-style='text-align: cente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看完视频</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许多网友流泪了</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们留言说</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一定看到了”</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志愿军说他们为什么要来打这场仗</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因为不想下一代再打仗,泪奔了”</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致敬!”</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没有他们</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0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民英雄,永垂不朽!</span></strong></p><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仁寿头条」</div></div><p></p>

水中丛林1 发表于 2021-10-5 16:21:46

哪场战斗都艰苦!         

Chilly 发表于 2021-10-5 16:51:48

更奇葩的是,还有人举报长津湖太过血腥暴力了,我踏马都不知道该用啥子词来形容他了

王眉山 发表于 2021-10-5 17:08:56

致敬老兵。

老K光速 发表于 2021-10-5 17:09:03

Chilly 发表于 2021-10-5 16:51
更奇葩的是,还有人举报长津湖太过血腥暴力了,我踏马都不知道该用啥子词来形容他了

啥子时候都有汉奸一类人

玫瑰炒肉丝 发表于 2021-10-5 18:02:29

谢谢为了今天美好的生活,为我们付出的人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08:54

追风少年ll 发表于 2021-10-5 18:22:27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08
非正义的战争,双方的误判。人压根就没想打到中国国土上来。是北朝鲜想吞并南朝鲜引起的战争,你这战争的立 ...

喊你好好读书,你非得去日白,抗美援朝意义是粉碎了美国妄图干涉朝鲜内政,并吞全朝鲜的企图,妄图制止中国发展,不打这仗,中国搞不好和叙利亚一样。你是中国人吗?说这话你不心痛吗?我TM真想把你这句话截图下来举报。GRD汉奸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28:21

追风少年ll 发表于 2021-10-5 18:22
喊你好好读书,你非得去日白,抗美援朝意义是粉碎了美国妄图干涉朝鲜内政,并吞全朝鲜的企图,妄图制止中 ...

有点独立思考能力吧,就事论事,我哪句话不对,别一来就跟人扣汉奸的帽子。

追风少年ll 发表于 2021-10-5 18:30:41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28
有点独立思考能力吧,就事论事,我哪句话不对,别一来就跟人扣汉奸的帽子。

故意歪曲历史,喊你多读书多看报,人网都是实名制,举报你还怕逮不到你是哪个

水中丛林1 发表于 2021-10-5 18:32:27

北朝鲜吞并南朝鲜,那美国军人跑来干什么?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33:41

追风少年ll 发表于 2021-10-5 18:30
故意歪曲历史,喊你多读书多看报,人网都是实名制,举报你还怕逮不到你是哪个

哪里歪曲了?立场不同就汉奸就举报了。

水中丛林1 发表于 2021-10-5 18:34:31

而且国家领导人看得比你长远!看得比你透!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35:07

水中丛林1 发表于 2021-10-5 18:32
北朝鲜吞并南朝鲜,那美国军人跑来干什么?

不是美国哦,是联合国。中国出兵干嘛?还以志愿军的名义。

追风少年ll 发表于 2021-10-5 18:35:22

简减 发表于 2021-10-5 18:33
哪里歪曲了?立场不同就汉奸就举报了。

那你滚到美国去嘛,赖在中国爪子呢,不要脸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真正的《长津湖》有多惨烈?老兵流泪讲述……网友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