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酒酒 发表于 2021-9-14 09:06:59

节点打“ 骨折 ”,花式抛售!眉山楼市降价风波暗潮涌动!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39px !important;'></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2446"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right: 8px; padding-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3px; border-left: 3px solid rgb(183, 144, 103);'><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4; color: inheri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color: rgb(183, 144, 103); color: rgb(183, 144, 103);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直击眉山楼市做你买房路上的自己人</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楼市年年期盼降价</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却不影响房价势如破竹、一涨再涨。</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0年下半年全国又掀起一次涨价小高潮,蔓延至今年3月,楼市进入“小阳春”,</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9个月内眉山房价月月上涨%</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甚至有了“金三”的说法。</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然而峰回路转,今年这把火苗还没彻底燃起来,就被各种新出台的政策泼灭了,房价直接停涨,<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陷入横盘</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房产交易数据也让众多开发商和房东内心冰凉,眼瞅着已经进入9月,这种情况依旧没有好转的趋势。</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去年的涨价小高潮,</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已出现局部回调</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后期说不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跌落。    </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次降价终于不是臆想,而是已成的事实!</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a(0, 0, 0, 0.8);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4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1</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限跌令”出手</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眉山各大房企降价风波涌动</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最近有关“限跌令”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既然限制的是“跌”,</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那肯定先是房价真的跌了</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并且跌得有蔚然成风的趋势,才引起了政府的重视并立刻制定限跌政策。</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国首个“限跌令”出自湖南岳阳。</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而自今年6月开始,岳阳新房价格一路跳水下滑,</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短短两个月下跌1113元/㎡</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跌幅达到17%。</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国家提倡“住房不炒”是不假,但现阶段大面积恶意降价只会引发市场恐慌。</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于是岳阳打响了限跌第一枪。</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石激起千层浪,多地纷纷效仿。</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em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沈阳先后约谈8家房企。</span></strong></em><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em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昆明房协紧急组织TOP30房企</span></strong></em><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召开“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工作要求座谈会。</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em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唐山市约谈10家房企</span></strong></em><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打压恶意降价。</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em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无锡市发布新政</span></strong></em><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降价幅度不得超过15%。</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降价,某些房企就别出心裁、</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另寻借口降价</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而在眉山,<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9月多家房企</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借口教师节</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放出感恩特惠房</span>。</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以往百般调控,房价还是蹭蹭蹭上涨,现在严防死堵,<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只为预防降价决堤</strong>。<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房市场的不败神话就此破灭,新房也是可以降价的!</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normal;'><br></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a(0, 0, 0, 0.8);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4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开发商资金吃紧</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纷纷骨折销售</strong></span><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1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房价格上涨了多年,很多人陷入了只能涨,不接受跌的魔幻心态。</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而富力院士庭的降价,导致前一批高价买入的业主直接炸锅。</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如今全国房价分化严重:一线城市配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限价限售,出台指导价,给楼市降温;二三线城市为了金融稳定,陆续出台刺激政策,规定一手房售价不得低于备案价85%。</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开发商资金吃紧,纷纷骨折销售,买期房的要哭晕在厕所了。</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眉山作为三四线城市,似乎暂时房价整体仍然坚挺,城北动辄8千的均价,没有受到恒大、富力抛售的影响,</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政府也未出台刺激政策。</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个人刚需,肯定是希望开发商大量降价,咱们好买便宜的。</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难道眉山的房价真的没有受到全国其他城市的影响吗?还能坚挺到何时?</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房企的生存链条就是圈地、贷款、预售、回款,但现在楼市出现有价无市的局面,</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回款不畅</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导致开发商资金链压力变大。</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重重重压下,中小型房企破产的消息屡出,甚至某些头部房企也问题重重。</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恒大深陷债务危机,全国多个项目集体停工!</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78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蓝光深陷债务危机,全国多个项目集中停工!</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大环境如此艰难,尤其对于某些中小房企,不降价迅速回款,可能在被约谈之前就先破产死了,他们很有可能趁着“金九银十”拼一拼,</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捡漏人群务必蹲好</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a(0, 0, 0, 0.8);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4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3</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二手房腹背受敌</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房也被影响</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除了高昂的房价,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也在不断攀升。</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span><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因为今年针对楼市的火力主要集中在二手房身上,大家的视线也被吸引在二手房身上。</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整体来</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看,过去的24小时内,总共有100余套房源进行了降价,其中不乏相当数量的学区房。</span></span><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r></span></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苏辙</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学区的老牌学区房</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领地花屿</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套标准的89㎡三室两厅房源降价6万,目前总价59.8万,单价</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6720元/㎡</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根据安居客官方数据的显示,小区目前挂牌均价</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6800元/㎡</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该套房源单价已经明显低于整体挂牌价。</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而与之临近,同样降价幅度较大的,当属这一套</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领地凯旋广场</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72㎡房源,房源总价降价6万,</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目前总价53万,单价7361元/㎡</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坐拥眉山市第一小学学区的</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东坡国际花园直降10万,目前项目单价</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7422 元/m。</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作为东坡区知名的<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老破”学区房</span>,玫瑰园六区</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名气也不小,这套88㎡房源24小时内降价3万,三个月内降价18万,目前单价为</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295元/㎡</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根据数据显示,这套房源在今年6月便已经挂牌,3个月的时间仍然没有成交,也难怪</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猛降18万了。</span></strong></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81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各种政策夹击下,眉山二手房可谓腹背受敌,但其实<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侧目去看新房市场</strong>,情况也不太妙。</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normal;'><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据眉山人网数据中心统计:8月眉山东坡区新房</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9,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成交1250套(环比上月-17.11%)</span></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总成交面积152630.41平方米,合同总902481258.62元,</span><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成交均价7263.09元(环比上月-4.24%)。</span></strong></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样跳崖式下跌的成交量,还是建立在疯狂促销的基础上。</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没有房价数据的降价都是臆想</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现在我们就直接上证据。</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教师节感恩回馈,某盘特价房普遍降价1000元/㎡。</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实景、现房、公园,单价6900起</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幸福三居室,至低一口价49万+</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房子卖不出去,销售额就上不去,销售额不高,就拿不了地……</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就看各家</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开发商们如何八仙过海,花式降价</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不违背恶意降价的前提下,将手里的房子销售出去。</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机会转瞬即逝,眉山人,捡漏机会可能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就看你自己了……</span></p><p><br></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412p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div><p></p>

陶米 发表于 2021-9-14 11:42:32

房子感觉不太行了哦,广告好多

王眉山 发表于 2021-9-14 12:14:34

自古套路得人心。

老K光速 发表于 2021-9-14 12:24:14

哪天政府补贴的时候再下手

静默纷华 发表于 2021-9-14 12:25:40

房子失去了投资属性,价格将大幅度降低,原因非常简单,因为现在已经不缺房,家家户户都有房,而且很多很多都不止一套两套房子。第二,老百姓手中没什么钱了,银行贷款利率太高,现金为王,房奴悲惨。第三现在的房价说实话并没有低多少,有钱人不缺房,没钱人降这点价还是买不起。

收你做我的迷 发表于 2021-9-14 12:35:33

老K光速 发表于 2021-9-14 12:24
哪天政府补贴的时候再下手

曾经的李书记已经高升了,回不去了

mjq 发表于 2021-9-14 13:53:15

超老龄化社会,房价离鹤岗不远了。

luolan 发表于 2021-9-14 16:27:25

我想要的二手房还是不卖哦……

651625344 发表于 2021-9-14 16:35:09

如果眉山还在稳房价,个别年轻人就会有在外地买房安家了,老年化就更加严重了,广州周边城市房价精装修都比眉山便宜了很多,你就慢慢稳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节点打“ 骨折 ”,花式抛售!眉山楼市降价风波暗潮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