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深沉的我 发表于 2021-8-24 13:48:22

凌晨,眉山一名男子大街上偷东西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video src="https://pic.app.meishanren.com/admin_FqkJSTd6c7Nkx7Fp_umO5GRZ_g4W.mp4" width="100%" height="362" controls="" preload=""></video><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据网友爆料:我电瓶车放我铺子外面,8月21日凌晨五点过一个男的把我车兜里面的一把电动雨伞拿去了,看样子感觉应该是一个惯犯,幸好只是一把雨伞,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br></p><p>其实像雨伞、钱包、手提包这些物品经常会遗忘在电瓶车或者共享单车的车篮里,也时常有人发现后就顺手牵羊的,所以呼吁一下眉山的朋友们小心一下,小车记着锁好车门关好门窗、电瓶车不要停外面,还有贵重物品物品不要放在车内!</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掌握眉山」</div></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凌晨,眉山一名男子大街上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