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四川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lef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经省市专家综合评估,泸州市江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自2021年8月14日零时起,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裕兴路4号厂区办公宿舍楼风险等级从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span></strong>调整后,江阳区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p><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至此,四川中风险地区清零,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刻也不能放松。请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川的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城市运行和生产生活将全面恢复正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每一位为抗疫付出努力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低风险≠零风险!</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戴口罩、勤洗手、</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多通风、少聚集,</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养成良好卫生习惯。</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br></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解封不“解防”,<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保持警惕,加强防范,人人有责。<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心抗疫,</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一起努力!</p></section></section></section><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x-small;'>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四川日报」</span></div></div><p></p> 是不是可以回泸州打谷子了 本来都计划带孩子回娘家打谷子耍的因为疫情计划泡汤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