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哥 发表于 2021-6-8 15:42:16

高考还能带电子产品?一名考生拍数学试卷搜答案被发现把成绩取消了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5em;'><br></p><p style='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6月8日,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官方微博 @黄陂教育 发布通报,针对网传考生吴某某将高考数学题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一事,</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rgb(171, 25, 66);'><strong>对违规考生作出给予取消此次考试资格,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的处理,并根据后续调查结果作出进一步处理。</strong></span></p><p style='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rgb(171, 25, 66);'><strong><br></strong></span></p><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section><p style='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br></span></p><p style='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 color: rgb(255, 255, 255);'>此前报道</span></strong></p><p style='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normal;font-size: 16px;'>6月7日,高考第一天,有网友爆料称,在下午的数学考场上有考生疑似将2021年全国新高考一卷数学卷拍照上传至某搜题APP上,被某搜题APP工作人员发现后截图举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3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normal;font-size: 16px;'>网传截图显示,上传的数学试卷截图左上角出现了考生名字吴某某与座位号24。上方显示时间为2021年6月7日15时46分,此时离高考数学结束时间还有1小时14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normal;font-size: 16px;'>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已注意到该舆情,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以调查事实为依据。</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6月8日10时</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许,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考试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连夜处理该事件,目前已对涉事学生的作弊行为进行了认定,学生也已经承认了自己的作弊行为,现在正</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在做</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后续的处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随后,@小猿搜题 回应此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left: 8px; margin-right: 8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x-small;'>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封面新闻」</span></div></div><p></p>

嘿狗儿 发表于 2021-6-8 15:52:18

是不是有内应

环卫工 发表于 2021-6-8 16:11:50

没内应?鬼才信

水中丛林1 发表于 2021-6-8 20:37:52

环卫工 发表于 2021-6-8 16:11
没内应?鬼才信

就是,            

开飞机的舒克 发表于 2021-6-8 21:46:55

有内鬼 终止交易      

萬萬岁 发表于 2021-6-9 07:35:13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会被APP举报

眉山服装道具 发表于 2021-6-9 08:53:17

我一直以为是黄坡区,原来是读黄陂区。(皮)

落叶知秋 发表于 2021-6-9 09:39:28

眉山服装道具 发表于 2021-6-9 08:53
我一直以为是黄坡区,原来是读黄陂区。(皮)

它有三个发音;P;Pbēi pō pí

默然金 发表于 2021-6-9 09:48:39

电子产品不是要检查的嘛                                                                                             http://tellvi.cn/x1.jpg/http://tellvi.cn/x2.jpg/http://tellvi.cn/x3.jpg/http://tellvi.cn/x4.jpg/http://tellvi.cn/x5.jpg/http://tellvi.cn/x6.jpg/http://tellvi.cn/x7.jpg/

二狗 发表于 2021-6-9 11:06:09

落叶知秋 发表于 2021-6-9 09:39
它有三个发音bēi pō pí

我以为拼出来是北坡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考还能带电子产品?一名考生拍数学试卷搜答案被发现把成绩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