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蛋 发表于 2021-5-12 15:31:39

停气通知 | 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5月16,眉山这个片区将停气!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3, 53, 53);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1pt; letter-spacing: 0.4pt; text-indent: 0p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3, 53, 53);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1pt; letter-spacing: 0.4pt; text-indent: 0p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尊敬的燃气用户:</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3, 53, 53);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1pt; letter-spacing: 0.4pt; text-indent: 0p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1p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因岷江干流汤坝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约2公里D323.9籍眉线输气管道位于水域淹没区内,且河堤整修、河床清淤等作业将直接危及管道安全。为确保管道运行安全和支持地方建设,上游供气单位将对D323.9籍眉线管道进行迁改。届时,受迁改工程影响区域将暂停供气。<span style='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3333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因停气</span><span style='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3333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给您</span><span style='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3333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1p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3333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1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停气时间:2021年5月15日13:00时 —— 2021年5月16日23:00时<br></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1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1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停气区域:崇礼片区<br></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33333px; color: rgb(53, 53, 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1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停气期间请<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确保所有燃气阀门处于关闭状态,并保持室内通风。</strong>如您发现家中有燃气泄漏情况,请立即打开所有门窗,不要开启或关闭任何电器设备,并及时到户外拨打24小时抢险电话38107229。</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2.5p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如您遇到咨询、报修、抢险等相关问题,可拨打:</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0.5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维修、服务电话:</span>38196630</span></p><p style='margin: 0pt; padding: 0p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color: rgb(53, 53, 53); letter-spacing: 0.4pt; font-size: 10.5pt;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4小时抢险电话:38107229</span></p><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x-small;'>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四川省眉山市兴能天然气有限公司」</span></div></div><p></p>

嘿狗儿 发表于 2021-5-12 16:10:36

没住那边,无所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停气通知 | 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5月16,眉山这个片区将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