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21-2-4 18:52:24

眉山人注意,关于就地过年服务保障有关情况,返回人员是否需要提交核酸检测...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meishanren.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月4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有关情况。</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nbsp;</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有的地方已经不再要求所有返回人员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仍有网友反映,所在地还存在强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乱贴封条等现象,这种情况应该如何纠正?</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nbsp;</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针对这一类情况,</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0052f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1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一些地方很快开始调整本地的春运期间防控要求,对一些道路的交通不再是一封了之,对返乡的群众也不再是一拒了之。</strong></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nbsp;</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0052f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先</span>前报道:</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007aaa;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a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576b9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wNTYyMw==&amp;mid=2650285161&amp;idx=1&amp;sn=2dadb75e11f0202554521b69d44c5881&amp;chksm=87919091b0e61987a8ae499d5ccde550c44ea57cc611397112759f93563cb9d8fc6615233c6b&amp;scene=21#wechat_redirect"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data-itemshowtype="0" data-linktype="2">国家发改委:就地过年政策各地不能层层加码!</a></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nbsp;</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color: #0052f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color: #3333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米锋说,我们也注意了解到,有的省份公开征集线索来查办“层层加码”,也有的一些地方对“层层加码”的现象已经进行了严肃的问责和处理。会上,米锋也再次重申,“精准防控、科学防控至关重要,</span>对返乡群众的乱加码就是乱作为,就是懒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表示,希望各地继续精准地落实好相关的措施,特别是精准地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又尽可能地为人民群众减少影响,让春节充满温度。</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nbsp;</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5828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fffff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几天来,也有一些媒体对地方一些不符合规定的现象进行了曝光,我们感谢群众和新闻媒体的积极监督。”他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宣传组、综合组也一直会关注这些情况,督促整改。</span></p>    <!----></div><!---->

hjg35 发表于 2021-2-4 19:08:17

加码的人有啥动机?

Chilly 发表于 2021-2-4 19:36:36

公司头说的,政府要求企业初三开工,而且还有督察组每天进驻企业

liujuang 发表于 2021-2-8 16:39:39

离得远的路上耽搁哈,一周有限期就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眉山人注意,关于就地过年服务保障有关情况,返回人员是否需要提交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