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恶魔 发表于 2021-1-8 10:15:35

眉山这名小学生在网上火了,如果是你的小孩,你怎么处理?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很火视频,一看原来是咱们眉山的,这个孩子太可爱了,如果是你的小孩,你怎么处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video src="https://pic.app.meishanren.com/admin_lrQNXjDUL4-lyyl0R7K_UVO82Bbs.mp4" width="100%" height="362" controls preload></video></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br></p><font size="1"><div style='text-align: right;'><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来源「眉山热点资讯」</div></font></div><p></p>

ms啸天 发表于 2021-1-8 11:46:17

{:face_018:}

榛仁巧克力 发表于 2021-1-8 12:13:35

当时看到也忍不住笑了

pious蕾 发表于 2021-1-8 14:59: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巫师

老K光速 发表于 2021-1-8 16:48:14

调皮捣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眉山这名小学生在网上火了,如果是你的小孩,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