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684|回复: 19

[妈妈交流] 从一份水果拼盘就感觉我的孩子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人艰不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1

主题

104

帖子

235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09:06:0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幼儿园就喜欢搞幺蛾子,周一要求我们交一份水果拼盘,然后我就随便买了点水果,简单做了做,如下图
15101028566964.jpg
今天家长群里晒出了其他小朋友带的水果拼盘,一个比一个好看啊,简直就像是艺术师的作品
15101028575435.jpg
15101028579270.jpg
对比一下,感觉我的孩子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95

帖子

94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09:28:5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还看不出什么问题来哈,自己不要给自己心理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爆料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35

帖子

125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09:40:0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真的好漂亮,是我的话也想不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43
  • 签到天数: 18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4

    主题

    8349

    帖子

    5380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0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这是小朋友做的吗?这是给家长布置的作业吧
    为自己疯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4 09:17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58

    主题

    899

    帖子

    1733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09:46: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才是正常发挥水平,要是我也是那水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6:53
  • 签到天数: 403 天

    [LV.9]以坛为家II

    27

    主题

    6497

    帖子

    5811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09:57:5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你的孩子输了,是你们自己跟不上人家的家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1

    主题

    1880

    帖子

    2067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0:08:4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117

    帖子

    297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0:12:0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张,孩子他爹妈肯定会做蛋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22 00:0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130

    主题

    3573

    帖子

    3367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0:25:5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拼盘确实,你自己会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645

    帖子

    73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0:39:0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幼儿园的作业真特么的牛逼  学生自己做的出来算我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7 00:05
  • 签到天数: 326 天

    [LV.8]以坛为家I

    39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消费券

    眉山才人

    威望
    6 点
    发表于 2017-11-8 11:18:0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上有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1 00: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1425

    帖子

    1453

    消费券

    眉山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1:28: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学校越来越有毛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2801

    帖子

    1561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9:38:1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汤汤雨雨 发表于 2017-11-8 09:40
    别人的真的好漂亮,是我的话也想不出来

    其实只是楼主懒了没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35

    帖子

    125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9:51: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疼哥 发表于 2017-11-8 19:38
    其实只是楼主懒了没百度……

    说的也是哈,很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311

    帖子

    429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1-8 19:56:0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幼儿园都是给家长布置作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8-1-20 06:47 , Processed in 0.18194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