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5016|回复: 48

结婚一个月,你娘家住了10天,这婚还结了干嘛,还我彩礼钱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9

帖子

33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婚才没结好久就发现老婆在家啥子都不做,懒得要命,耍朋友那会儿感觉还是多勤快的。我说她呢她又小气,一气就跑回娘家住,一住就是十天办个月的。我也没咋说就是提醒她一哈懒很了不得行,就跑回娘家。这才结婚一个月就这样,你来不来就回娘家,这婚还结了干嘛。哪个娶了你哪个倒霉!这才一个月怕是要把彩礼钱退给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7

主题

87

帖子

116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喊你结婚前不看清楚喃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爆料

该用户从未签到

34

主题

202

帖子

343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闪离的节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124

帖子

198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小气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86

帖子

19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2:5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男人都应该勤快一点,或许她刚嫁过来还没有适应你们家的生活,你也要多体谅一下。慢慢来吧,哪个女人没结婚前不是家里的公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242

帖子

94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3:4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段子溜的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654

帖子

684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5:0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相信是真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7

帖子

87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5:3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意思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5 19:41
  •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25

    主题

    323

    帖子

    964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6:0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爱结的啥子婚哦?一个大老爷们这点都不能包容,离婚算了为,哪个嫁给你估计也倒霉吧,礼钱退给你也说得出来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7085

    帖子

    7035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6:4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不想一个人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以坛为家I

    50

    主题

    6171

    帖子

    5509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论坛老司机单身狗专属勋章论坛夜猫子

    发表于 2017-10-9 1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M,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3

    帖子

    5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6:5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懒你勤快不就行了?你要想娶个保姆结婚前说清楚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

    帖子

    13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8:4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结婚女的就必须勤快。我觉得男人勤快点也行呀。怎么感觉男人给了点彩礼钱就想卖给你家了。回趟家也不至于这样说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70

    帖子

    17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10-9 10:59:5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难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5 23:48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417

    主题

    4069

    帖子

    3094

    消费券

    眉山牛人

    威望
    4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7-10-9 11:03:1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礼多少?一晚1200,但怕你倒补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川公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7-10-18 17:30 , Processed in 0.17400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