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115|回复: 30

[妈妈交流] 花100块钱给宝宝买了八件衣服,被邻居嘲笑穷小气没出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主题

137

帖子

183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6: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遇到夏装到处在打折,逛街的时候看到童装铺子上十元十五元一件的,我挑了八件买回去。回去后邻居买菜回来正好看到,从我手上把衣服拿过去翻来看,问我好多钱,我如实说了,结果邻居说我穷小气的,说便宜衣裳给宝宝穿了以后宝宝没出息,当妈的还是不要太吝啬,多为宝宝想,我有点无语,小娃的衣裳不是穿得就好了吗,个子都在长,穿太好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121

帖子

132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6: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贵的也买,乡音的也买,看喜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爆料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416

帖子

470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6:50:5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就行了,讲什么贵的便宜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44

帖子

165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6:54: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价格多少 主要看质量 主要是便宜的有些质量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96

帖子

291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6:59:3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我就抵回去,看他屋头的娃好有出息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5

主题

430

帖子

401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7:17:3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啥子的,你想嘛小娃儿长得快,没得四五个月一年,他就穿不得了,没有什么啊,又不是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

帖子

36

消费券

眉山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7:22:3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啊,我女儿穿的棉绸的吊带10元15元一件,穿起又凉快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1 09:5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8

    主题

    459

    帖子

    732

    消费券

    眉山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7:28:3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买便宜的,哪个说穿便宜的就没出息嘛,乱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414

    帖子

    494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8:01:5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直接怼回去:关你锤子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5:14
  • 签到天数: 342 天

    [LV.8]以坛为家I

    370

    主题

    9590

    帖子

    5704

    消费券

    眉山名人

    威望
    0 点

    万年段子手

    发表于 2017-8-9 18:53:4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娃娃皮肤嫩,便宜的衣服害怕有甲醛那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8

    主题

    352

    帖子

    384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9:19:5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这种还爱捡别个娃娃穿过的衣服的人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8

    主题

    352

    帖子

    384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19:21:2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二妹夏天的衣服,基本都是我的一个亲戚他的二妹穿过的!!说实话节约好多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2-23 13:1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0

    帖子

    15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20:08:2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她锤子事,傻逼加二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335

    帖子

    490

    消费券

    眉山熟客

    威望
    0 点

    盛世容颜女论坛夜猫子

    发表于 2017-8-9 20:38:1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的衣服只要穿起舒服就行了。我侄女才4个多月,我姐姐会给她买400多一件的外套,也给她买了好多5元一件的衣服,讲究那么多干啥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

    帖子

    28

    消费券

    眉山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7-8-9 20:44: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宝宝穿着舒服就好 夏天的绵绸衣服都是2、30一套 宝宝穿着又凉快有什么不好!这种邻居我就看不惯!感觉自己硬是要不完!好有钱似的!在别人面前把自己说来硬是大佬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眉山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川公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7-10-21 14:30 , Processed in 0.18427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